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健康讲座
2019-06-03 15:09 王姝 

   530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2019530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机电学院团委举办健康讲座,邀请吉林省肿瘤医院内科医生,做“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专题讲座。

    省肿瘤医院内科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烟草给人类带来的危害,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暴露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吸烟最有可能引发肺、喉、肾、胃、膀胱、结肠、口腔和食道等部位的肿瘤。吉林省肿瘤医院集中了全省肿瘤诊断、治疗和预防专家,是吉林省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肿瘤防治中心。医院在治疗肺癌领域尤有建树。讲座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讲座中进行了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同学踊跃参加答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整个活动使参与的学生受益匪浅,让我们认清了当前烟草危害的严重性以及治疗肿瘤的最新医疗方法,健康的中国要由每个人共同参与建设,让我们携起手来“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校医院

                                      2019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