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
2020-05-28 10:09 王姝 

为检验我校聚集性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5月27日上午校医院开展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学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场景虚拟和现场演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疫情发生后的流调、检测、隔离环节进行,以公寓内3名体温异常学生到校医院就诊场景展开,全体医务人员分为秩序引导组、流调组、监测组、隔离管理组,整场演练紧张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衔接密切,有效检验了校医院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

4F2A66


4AABE8


2A3B2


 

学校领导全程参与演练,对体温异常学生后宿舍的应急管理,核酸检测的步骤、检测样本的运送及校医院隔离区的消毒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