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7-17 10:36 王姝 


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消除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后勤党委要求,7149时陈砚秋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会。陈院长传达了710日杨悦新校长召开后勤系统安全会议的内容,详细布置了校医院安全自查工作任务,会后各科室进行安全自查自纠,陈砚秋院长和王姝书记进行院内安全检查巡视,对于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出总结。

各科室进行安全自查,是否制定校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及小组工作职责;是否具有各种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建立二级网格化管理层级区分表,责任落实到人,和每位员工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是否定期全方位对校医院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有记录;是否具有安全防火知识宣传图版;是否配置足够消防器材,安全出口通畅,有安全指示标志;是否有危险品管理制度;是否具有学校传染病疫情管理办法。

对于自查中发现以下问题:校医院安全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展板未上墙;部分房间没明确安全责任人;2020年未签订《校医院安全生产责任书》;没有安全防火知识宣传图版;定期安全检查记录不完善;个别房间堆放杂物。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通过这次检查消除了校医院的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

                                          校医院

                                                                                 2020.7.14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