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为饮食中心做诺如病毒知识培训
2020-10-26 15:53 王姝 

 

秋冬季节是诺如病毒高发季,为更好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创造一个卫生、干净的校园环境,根据朝阳区疾控中心要求,1023日校医院王姝副院长对饮食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有关诺如病毒知识的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诺如培训.jpg

此次培训主要对诺如病毒的传播性,感染后症状,传播途径,如何辨识诺如病毒感染,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饮食中心湖东、湖西区约80余名工作人员对诺如病毒有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校医院

                                              2020.10.24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