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预防艾滋 共建美好校园
2020-11-27 14:28 艾佳 

2020121日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知识和政策,提高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掌握更多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营造健康和谐校园环境。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在朝阳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主题为“预防艾滋 共建美好校园”的宣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艾滋病宣传\西区1.jpg

1127日中午,湖西院区校医院院长及全体医务人员在学校第二食堂门口开展了宣传活动。校领导及师生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签名抗艾。已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10余份海报,在湖东、湖西校区人多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摆设展板,通过微信公众号宣教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师生了解艾滋病,树立预防艾滋病要从我做起的意识,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洁身自律的习惯,携手共同战胜艾滋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艾滋病宣传\微信图片_20201127141138.jpg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师生对艾滋病有了一定的防范意识,了解了艾滋病的主要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与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或病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接触不会被感染;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是及早发现感染者和病人的重要防治措施;同时也提醒了大家一定要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艾滋病宣传\微信图片_202011271411391.jpg此活动后,我校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体师生防艾意识,培养学生文明生活习惯,建立艾滋病预防工作的长效机制,继续努力探索和实践,为遏制艾滋病传播与蔓延做出努力,共建美好和谐校园。

长春工程学院

20201127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