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暑期进行医药扶贫活动
2019-07-22 10:00 王姝 

720日,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姝进行医药扶贫义诊活动。本次扶贫地点是磐石市烟筒山镇粗榆村葫芦头沟屯。

校医院针对村民的患病特点,选购了一批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心脑血管药物,以及治疗常见病的疗效好的专用药。扶贫的对象主要是葫芦头沟屯的特困户、退伍老兵、残疾人家庭。


王书记详细询问村民的病症,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发放相应的药品,并细心的在药盒上注明服药方法,对村民的问题耐心解答,同时普及一些与该病相关的日常保健的知识

本次精准扶贫,爱心医疗活动,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免费发放药品近千元,缓解了特殊家庭村民的医疗负担,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

                      2019.7.20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