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1-02 10:46 王姝 

1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联系校医院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上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0464101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209_094806.jpg

党支部书记王姝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检视主题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经过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确定初征为2019年优秀党员,其它四名为合格党员。

 

校医院

2019.12.5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