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校医院在行动
2020-02-06 09:35 王姝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有效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校医院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做到“党员在前,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勇于担当”。

   校医院党支部129日、22日分别召开会议商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宜,清点东、西校区防疫物资,制定领取物资办法,做到物资安放有序,统一管理,出库入库领导签字,列出消杀用品采购名单,发动全员利用各种途径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做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医疗保障应急预案;落实学校值班制度,全员轮流值班,做到值班人员在岗、值班电话畅通,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处理上报,党政负责人电话24小时畅通,随叫随到;通过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向院内职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面了解本单位教职员工假期外出及健康情况,及时掌握动向,做到精准摸排;制定开学用药数量,联系厂家进货。说明: I:\校医院防疫\2.2.jpg说明: I:\校医院防疫\2.5.jpg

为切实保障在校的留学生和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25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院长陈砚秋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我校留学生公寓,对公寓管理员、保洁员等同志进行防护知识宣讲,并送去消杀药品和部分感冒药品,现场指导消杀药品的使用。叮嘱留学生管理人员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如出现感染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


                                            校医院党支部

                                              2020.2.6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