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秋季徒步暨“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09: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9月2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春胜利公园进行了秋季徒步行活动,并开展以“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后勤党员、职工的响应。后勤党员干部和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徒步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相互搀扶,氛围十分融洽,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徒步,全体职工都集中到了本次活动的中心地点——方华烈士纪念碑。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主体党日活动首先由党委书记舒英利同志进行爱国主义宣讲,他通过讲解方华烈士的革命事迹,宣讲了无数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他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的国家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中来。

 

最后,后勤党委副书记左向东同志在国旗下领颂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展现了后勤职工爱国、爱党、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为今后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激发了激情和活力。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