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医生介绍 
 科室介绍 
  热点信息
 
医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概况

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建筑面积1000平米。医院设有内科、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预防保健科、电诊室、理疗室、注射室、处置室、药房、静点观察室等多个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设有学生隔离病房5间,教工病房1间

医护人员都具有执业资格,执证上岗。 医院现有人员 1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人,具有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5人,博士1人,硕士5人。

校医院在内科、口腔科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内科对上、下呼吸道感染咽炎、鼻炎、高血压、冠心病、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腹泻、泌尿系统感染等常见病诊断和治疗具有较高的水平,此外眼科、皮肤科、妇科、耳鼻喉科等常见病也可诊治;口腔科可治疗各类龋齿、智齿冠周炎,进行根管治疗、根管充填,进行各类牙齿拔除;检验科可进行生化检查(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尿酸)等项目;电诊室可进行心电图检查、彩超检查;理疗室使用中频治疗仪、红外线治疗器可进理疗项目;处置室可进行外伤清创、包扎、小换药服务;校医院还配备了急救药箱、氧气袋、拐杖、轮椅,供师生不时之需。

医院主要承担14000名在校学生、全校教职工的医疗服务,还担任着全校师生员工的预防保健工作和在校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新生入学、毕业生毕业体检工作,以及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和疫情的报告统计工作。

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 的服务宗旨,规范医疗行为,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完善各种管理组织及制度,构建和谐医院,为学生和教职工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从而保证教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