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肿瘤医院为教职工进行癌症早期筛查
2021-07-09 15:15 王姝 


为保证教职工的健康,减少癌症发病率,校医院联合吉林省肿瘤医院为校教职工进行癌症早期筛查。

吉林省肿瘤医院体检中心是省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肿瘤风险筛查中心, 75日至9日,体检中心到我校医院为45-60岁长春市户籍教职工筛查癌症。


通过填写《防癌风险评估问卷》,生物学检测,包括乙肝病毒表面抗原(HBsAg)、幽门螺杆菌(Hp)、便潜血(FIT)。

将问卷调查及生物学检测结果录入国家癌症中心网站,两项结果进行常见五种癌症(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上消化道癌、肝癌)风险评估。如为高风险人群,免费到省肿瘤体检中心参加相应高危癌症的检查。


20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筛查,教工的健康是学校正常运行的基本保障,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是战胜癌症最有效的手段。

 

                            校医院

2021.7.9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