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医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 正文
门诊就诊须知
2021-03-01 09:07 王姝 

一、请按照医院指示从指定的出入口进出。出入医院时请自觉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调查,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扫码进入医院。
二、我院暂不具备发热门诊诊疗条件,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做好防护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一)发热(体温大于37.3℃)。
(二)14天内与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三)14天内与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四)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五)聚集性发病(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三、门诊就诊患者严格执行“一患一陪同”,其他陪同人员禁止进入医院。所有进入门诊的人员就诊时严格遵守“一患一诊室”,在排队、候诊、缴费、检查、取药等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朝阳区定点发热门诊: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吉林省前卫医院。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