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26 09:33 衣晓明 

324日,由长春市朝阳区疾控中心指导,校医院主办的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在湖西、湖东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和数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全面加强健康校园建设,深入推进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知识,提升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和防病意识,本次活动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在活动现场张贴了数张海报,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发放了千余份宣传资料及手册,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形成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效果。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并进行了横幅集体签名。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提高了对结核病防治的知晓率,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普及了肺结核病主要是通过呼吸道传播等知识。


 

校医院下一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体师生预防结核病意识,培养学生文明生活习惯,继续努力探索和实践,建立结核病预防工作的长效机制,为遏制结核病传播蔓延和共创健康和谐校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长春工程学院医院

                                    2021.3.24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