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进行新冠疫情消杀及防治诺如病毒培训
2021-10-11 10:15 王姝 

 

为更好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创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1011日下午,校医院开展新冠疫情消杀和防治诺如病毒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医院副院长王姝主讲,参加培训的有学生公寓、饮食中心、校园中心的管理人员以及负责学校公共区域卫生的保洁人员和饮食中心工作人员。

 

王姝院长从消杀的必要性、消杀过程中的个人防护、消毒液的配比、使用及消杀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指导,并对食堂、学生公寓、校内公共场所、垃圾处理的消杀做了详细讲解;秋冬季是诺如病毒的高发季,王姝院长介绍了此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防治方法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加强了校内重点消杀部门员工的消杀意识,增强了防范诺如病毒的水平,对保障校园师生的卫生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校医院

                                                                                                  2021.10.11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