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携手党建 共创未来
2020-11-26 15:15 王姝 

1124日下午吉林省肿瘤医院第八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携手共建,一起学习、商讨如何联手共同发展好两个支部的党建事宜,后勤舒英利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

吉林省肿瘤医院第八党支部李书记和宣传委员来到校医院,与我院党员共同召开“携手党建 共创未来”的交流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ef2df557a7beb1714d75bc0b99ee8.jpg

李书记说党建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工作,一定要从抓好党建的实际需要出发,把握所在单位的中心工作是什么,研究党员干部队伍的特点,找到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针对所在部门的工作和党员队伍的实际来组织活动。李书记为我们讲解了有关省直城镇职工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的最新文件政策,202071日起,全面调整优化各类省直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

舒英利书记对于省肿瘤医院第八党支部的“大手拉小手”携手党建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对外党支部间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两家党建的优化建设。

此次座谈是个良好的开端,双方都提出进一步合作意愿,通过“共建协议”细化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

                                            校医院党支部

                                             2020.11.26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