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员代表参加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9 16:03 王姝 


630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春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以及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医院陈砚秋获得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姝“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校医院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学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