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全体人员参观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
2021-07-19 08:58 王姝 

2121718日校医院全体人员在党支部王姝书记和陈砚秋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

吉林省天定山党史教育基地成立于20216月,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共设三个主题馆,分别为中国共产党党史馆、吉林党史与社会经济发展史馆、党性教育与基层党建馆,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精华。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同志进一步了解在共产党带领下中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清醒认识到我们党各阶段的自身状况和面临形势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为师生健康服务的实际工作中。

                                                                                 校医院

                                                                              2021.7.18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