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首期“院前急救”培训班
2019-01-07 15:03 武振宇 

为了让师生员工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争取到可能接受进一步治疗的时间和机会,201913日、4日,我校邀请吉林省红十字会开设“长春工程学院2019首期院前急救培训班”,培训班分理论授课、实践操作演示、实践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四个环节。校医院、保卫处、体育部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吉林省红十字会专职培训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急救、徒手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以及标准的救护动作演示。幽默的语言、标准的演示将急救核心知识直接导向在场学员,使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更深入的了解了各项救护技巧、掌握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要领,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吉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员证书。

 医院拟于今年5月、9月陆续开设“院前急救”培训班,针对学工老师和2019级学生进行急救培训,进一步普及院前急救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实现健康校园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校医院  

                                            作        者:武振宇

                                            审        核:于德勇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