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努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2020-02-14 09:07 王姝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然来袭,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并制定完善防控预案和相关制度。

    为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有效预防控制疫情的蔓延,作为医疗保障组---校医院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9日(大年初五)立即召开党支部会议,商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宜。

为保障寒假在校工作人员的人身健康,首先为他们提供消毒需要的相关物品。清点湖东、湖西校区防疫物资。制定防疫物资领取办法。调整开学用药及进药数量。制定防疫物资采购专项计划,发动全员利用各种途径积极采购防疫物资。

全国在病毒防疫方面的物资都处于短缺状态,采购口罩、75%酒精、测温枪、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难度非常大。校医院院长陈砚秋、党员初征克服重重困难,从各方面渠道争取物资,联系多家生产企业进行分批购买,物资既要保证质量,又要价格合理,二人先后垫付现金2万余元,由于物资紧俏,市里定点发放处经常排长队,有时一排就是一天,采购员初征同志没有一点怨言……说明: F:\校医院防疫\照片\2f561fd0d53a5b9a47d6a6646b70cd7.jpg

让人感动的还有,管理学院王莉院长为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向校医院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只。长工程有着这么多爱校如家的好同志,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学校一定能够顺利度过此次难关。

说明: C:\Users\appl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c8e736b8909976f03ffa7a0bd350d.jpg

截止213日,在短短两周时间,校医院的防疫物资已经基本筹措到位,一次性防护口罩、N95口罩处于暂时短缺状态。现有75%酒精116升,84消毒液1337升,优氯净88公斤,一次性外科手套150副,一次性医用手套400副,体温计1980支,额温枪20把,另备有抗菌洗手液、防护服、护目镜、喷壶等物资储备。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开学后每个寝室配备一支体温计,每个入口的保安室配备测温枪,每个部门配有充足的消杀药品和器械。

说明: F:\校医院防疫\照片\0b55559b29be5cc23433f2133f0a7b0.jpg

学校防疫物资短时间及时到位,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效领导,更离不开工作在第一线的爱党、爱校、爱岗的好同志,在疫情防控的路上,我们校医院一定做到“党员在前,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勇于担当”。愿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度过此次难关,愿疫情早日结束,迎来一个绽放的春天。

 

 

                                          校医院党支部

                            2020.2.13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