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热点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参加学校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部署会
2021-04-01 10:48 王姝 

2021330日上午,学校召开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部署会,会议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的有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人事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学生处全体人员。

校医院陈砚秋院长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注意事项、不良反应等相关问题,做出了明确的介绍。并发动各部门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原则,加强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发动师生员工积极报名接种,早接种早安全,早接种早放心,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校医院

                                                                                            2021.3.30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