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质量
2021-10-19 08:28 王姝 



1014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党支部大会,探讨如何“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质量”。参会的人员有后勤党委左向东书记、学工处副处长刘国松、公寓管理科科长韩志权、饮食中心负责人、物业中心负责人、校医院党员、医护人员以及学生代表。

座谈会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姝主持,刘处长、韩科长都对校医院的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校医院能够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学生了解就诊流程、药品种类、科室建设,具体能够提供哪些医疗服务以及优惠项目。对日常寝室消毒通风、传染病预防给与指导。学生代表就校医院的医疗服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座的每位医护人员从自身岗位出发,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陈砚秋院长针对各位提出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现场给出了相应的答复和解决办法,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能从学生的利益出发,思考学生群体的切身需要,真正达到增强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