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公费医疗  医生简介  健康教育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健康教育
  热点信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冬日送温暖
2021-12-13 13:47 王姝 


20211212校医院党支部联合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8名党员达到绿园区车家村慰问帮扶贫困家庭,探望邹照霞和白金煜祖孙两人。校医院支部书记王姝和党员李艳为他们带去常用药品、冬季的衣物,询问老人的病情,测量血压,指导老人服药剂量和注意事项并鼓励白金煜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安慰老人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照顾好孩子和自己。如果有困难,党支部会继续给予帮助!饮食中心6名党员还送去衣物、学习、生活用品、蔬菜、大米、豆油。



  希望我们的爱心可以温暖寒冬中的祖孙二人,缓解生活压力,改善困境。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规章制度 健康教育 留言板

电话:0431-857111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21Copyright© 2015  长春工程学院校医院  版权所有